沙城

目前已经退出弓受坑啦,感谢每一位小伙伴地厚爱(鞠躬)

【枪弓】游戏内外 续集

所谓的下集

短短短

————

“迪卢你要扛大,所以不要乱动,卡好位。库丘林的攻击范围大,站在boss的仇恨范围以外做辅助攻击。美狄亚站的远点,负责给我们回血回蓝。”

语音室里,艾米亚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他缓慢的分配的每个人的任务,把这只组队型的散打们搓成一股绳。

可是说到底他作为一个不直接参与游戏的玩家,这话说的的确有些不靠谱。

“至于金皮卡……”

“你说谁是金皮卡呢杂种!”

隐隐约约的,所有人的耳机里都穿来一个极其嚣张的声音。

被分配在boss仇恨范围外的库丘林没听从指挥,他站在那只金光闪闪的游戏人物的面前,挥舞着他的长枪。

几个miss在人物头顶上飘过,而库丘林依旧乐此不疲。

耳机里传来一阵刺啦刺啦的声音,接着那个所谓金皮卡的声音变清了。

“那只杂种狗你干什么呢!”

“你说谁是狗!”

一直沉默的库丘林发了声,他操作的游戏人物在界面里一蹦三尺高,挥舞长枪的频率也提高了好几个层次。

“哼,还说不是……艹!faker你干什么!”

频道里又传来一阵沉闷的“哒”声,想来是耳机被放在桌子上的声音。

世界一时安静的只有游戏背景音乐的声音。

努力把自己变成背景的迪卢姆多心累的不止一点点。

他们此刻站在副本门口,连副本都没进就直接告诉他这只队伍的人再多在厉害也绝对不是这个副本boss的对手。

说真的,他有点儿想组野队。

正种着蘑菇云,那边还在界面里挥舞着长枪划拉的库丘林发过来一条私聊。

【迪卢,那个金闪闪是谁?】

金闪闪?

反应了一会儿,迪卢姆多才明白他说的是谁。

【好像是艾米亚的朋友,我记得叫什么吉尔伽美什,是个有钱人。】

【今天不是那个白毛和我们刷吗,怎么换这个家伙了?】

迪卢姆多挠了挠头,他说的谎话他可是记得一清二楚。

【艾米亚说他的号被朋友借走了,本来打算在借一个号,但号的主人要亲自上场,所以……】

【——】

屏幕上出现了屏蔽字,迪卢也懒得猜他说了什么。

【放心吧,表哥,虽然说这个吉尔伽美什看起来不靠谱,但他这个人物在游戏里还是相当有名的。】

攻击力很厉害,就是操作不咋地。

他在心里默默的补了一句。

【我没问这个。】

那边又发来一句,迪卢疑惑了。

【迪卢快告诉老子那个白毛的手机号。】

【那是?】

这条消息在他发送的时候弹出来,所以他没及时刹住车,按了发送。

还没等他补救,那边的消息又发了过来。

【没事,你小子不要管。】

虽然很疑惑,但乖宝宝迪卢姆多还是给他家表哥发了一串数字。

接着没多久他就看到他家表哥那个像个癫痫病患者的游戏人物在界面上消失了。

压住心里的疑惑,迪卢姆多秉承着好孩子不问不该问的问题的信条,跟随着很早就愤怒下线的美狄亚的脚步,关闭了游戏窗口。

再说这边的库丘林。

本来想趁着这个机会见识见识艾米亚操作,结果因为捣乱的金闪闪打了水漂,连计划中的约战也不了了之。

憋了一肚子火的库丘林决定用电话这个工具实现自己的伟大报复。

说不定还能约出来吃顿饭呢。

他在心里默默的想。

按着迪卢给的号播过去,嘟嘟几声后电话接通了。

“喂?”

电话那头的声音略带疑惑,想来想不出是谁给他打电话。

想到这些,库丘林一直阴郁的心情忽然变得明快起来,于是他的语气轻松而富有朝气,是很多女孩子们都爱听的极其阳光的语调。

“白毛,我们去吃饭吧。”

————end————

写到一半差点拐到金弓还好叫我拐回来了【长舒一口气】

卧槽感觉自己再不写点东西就爬墙了

评论 ( 9 )
热度 ( 31 )

© 沙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