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城

没什么用的主页

“哇哦好久不见——”那孩子像是见到了喜欢的礼物般发出雀跃的声音,“——骗——你——的,我们刚刚才见过,四小时前?或者三小时?”

“还没开开心心的和老朋友叙旧就啪的一下用那个激光炮把别人打死,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没学会礼貌两个字怎么写吗?”

闪着寒光的匕首在那双还略显稚嫩的手上灵活的翻转,少年似乎对这个危险的动作情有独钟。

“为什么不说话?之前你可是很能说的啊?”疑惑的歪着头用没拿匕首的那只手的食指点着太阳穴,他的声音透露着真诚的疑惑,“喋喋不休的讲了许久——因为什么?绝望吗?”

——哈啊

“你的问题还真是多啊。”闭起一只眼睛,难得惜字如金的怪物总算吐出了声音,“你这个年纪的小孩都有这么多问题吗?huh?”

话音还没落下,密集的骨海便从另一个Frisk的脚下窜出,紧接着四门龙骨炮分别从四个方位进行了攻击——然而对方似乎早有料到似的,用刁钻的角度躲掉了所有伤害。

“Papyrus曾经跟我说过,你从来不跟别人讲自己的事情,”灵活的在骨海的间隙穿插的Frisk甚至还有开口的余韵,他猛地从地面跳起,躲过几波骨头攻击的同时高高举起了匕首,“但是和我战斗的时候确讲了许多不该讲的事,除了地面,你曾经打算回到哪里——唔啊!”

灵魂在一瞬间变的沉重,Frisk的身体反向弯折,接着向天花板的方向重重落下。

蓝黄色的光在怪物的左眼中交替闪烁着,少年的身体如同被谁操控着一般不断的撞向四面八方新长出来的骨海。

但是少年并没有受伤,他总能在最后一秒借助骨海生长的反作用力堪堪躲过一波又一波的攻击。

密集的攻击由于其主人体力的不支渐渐变得稀疏,借着机会,少年猛地冲刺跃起,在怪物曾待过的地方留下一到银色的剪影。

然而怪物也没有受伤。

“你跟我说那些是为了什么呢?想要博取我的同情心吗?还是预料到自己的败亡所以口不择言?那现在为什么不说话?”

上下交错的骨海忽然冒出,借着改变的重力,少年在蜿蜒狭小的缝隙内躲避。

“是因为不屑吗?”

双方的攻击再一次失败。

“还是因为在某个人身上寄托着希望?”

没有对话的余韵,对方的攻击紧接着上一轮到来。

“是谁?”

龙骨炮的释放震荡着空气。

“是我吗?”

蓝色的灵魂让对方的肉体违背着物理法则。

“那个我给了你不该有的希望吗?”

捷径让少年的身体出现在所有能够出现的危险境地。

“他让你觉得这条时间线还有救吗?”

然而,全部的攻击都落空了。

“……哈,我不是说过了吗,你以为我跟你战斗了几百次。”

“——你以为我杀了你多少次。”

毛骨悚然。

一瞬间涌起的杀意让sans的攻击停顿了几秒,在这微小的连喘息都不够用的空隙,少年自不可能的角度发动必杀的一击。

“——再死一次吧,sans。”

匕首切开空气叮的一声钉到浅灰色的大理石地面上,本该无法躲避的怪物凭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十几枚蓄势待发的无死角激光炮。

炮头闪烁着蓝色的不详的光。

带着笑意的红色眼睛淡定着注视着不远处冷漠的释放杀招的故人,少年张开嘴,无声的吐出几个单词。

“see ya”

裁决的光芒落下,少年的身体原地破灭。

一切戛然而止

一切又重头开始








评论

© 沙城 | Powered by LOFTER